歐盟首都布魯塞爾消息 秀碧報導

2023年6月8日(星期四)晚,白韻琹、謝偉俊伉儷組織晚宴,在香港會展廣場皇朝會會所宴請比利時美術家協會主席陸惟華博士,比利時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主席、香港國際文化藝術交流聯會會長侯杏妹教授,主席助理秀碧,Eric醫師、Jeanna醫師共進晚餐,氣氛熱烈。

左起:香港著名議員謝偉俊大律師,香港頂級節目主持人白韻琹藝術家,比利時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主席、香港國際文化藝術交流聯會會長侯杏妹教授,比利時美術家協會主席陸惟華博士在皇朝會會所合影留念

藝術大師白韻琹大師與比利時美術家協會主席陸惟華博士在交流中。

白韻琹1979年畢業於美國三藩市州立大學傳播系研究院,當過空姐。80年代在亞洲電視劇集《武則天》中飾演皇后角色,並開始在電臺主持節目,解答聽眾感情問題,主持著名節目有《熱線訴心聲》、《零時話風情》、《妙論講場》及《盡訴心中情》。

也熱衷於在報紙、雜誌上寫專欄及出版散文等。

其夫謝偉俊先生是法律界的“超人”。

2010年白韻琹參選立法會九龍西選區議員,2012年其夫謝偉俊當選議員。

當陸惟華博士問及她與國民黨一級上將白崇禧和著名作家白先勇關係時;她更正道,外面把我們間的關係搞顛倒了,正確地說:白祟禧是我的堂兄,而白先勇是我的堂侄……

香港著名議員謝偉俊大律師與比利時美術家協會主席陸惟華博士合影留念

陸惟華博士:你們議員每天需要上班嗎?

謝偉俊議員:議會是分界別的,議員每天都要上班,處理很多的來信,緊急的事,需要馬上處理。

陸博士:你們有秘書?

謝議員:有!幫助一齊處理信件,解決問題;每天有很多很多的來信,需要大量的時間去處理,儘量處理準確,合情合理,使百姓滿意。

陸惟華博士向白韻琹大師、謝偉俊議員彙報了《第二屆香港元宇宙藝術博覽會暨2023灣區藏珍藝術古玩展銷會》盛況,並將陳漢江教授著寫的《元宇宙·變現》一書轉呈了白韻琹大師留念。右為:比利時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主席、香港國際文化藝術交流聯會會長侯杏妹教授

大合照:

香港頂級節目主持人白韻琹大師

香港著名議員謝偉俊大律師

比利時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主席、香港國際文化藝術交流聯會會長侯杏妹教授

比利時美術家協會主席陸惟華博士

比利時世界文化藝術交流中心主席助理秀碧

Eric醫師

Jeanna醫師

陸惟華博士為白韻琹大師、謝偉俊議員題詞“真善美”留念

侯杏妹教授為白韻琹大師、謝偉俊議員題詞“龍飛鳳舞”留念

(2)

 

X

Right Click

No right click